微信流量主价格怎么计算的?微信流量主怎么赚钱?
很多玩微信公众号的好手,现在估计都是自己平台上的流量支撑了吧。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这两年微信流量主的作用日渐明显了,而且赚钱的形式也日益被大家接受了。那么究竟微信流量主价格怎么计算的?微信流量主怎么赚钱的呢?很多朋友还是表示很困惑,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微信流量主价格怎么计算以及怎么赚钱的具体方法。
一、微信流量主价格怎么计算的
微信广告投放计费方式是 CPC 方式:按点击计费。
当微信用户点击广告时,广告主才需要支付费用,广告展现完全免费。费用从广告主账户余额中扣除。
广告点击扣费时,会综合考虑广告系统内部排序中后一位广告的出价和质量。
广告的实际扣费会综合你的广告质量得分丶后一位的出价和质量计算得出。因此,无需担心出价过高而频繁调整出价,因为广告的实际扣费通常会低于你的出价。
每条广告出价起步价格是 0.3 元。大致的计费公式如下:每次点击费用={(下一名的出价下一名的质量度)/本条广告质量度}+ 0.01 元
二、微信流量主怎么赚钱
1.卖产品
直接发布产品在微信群宣传,然后通过关注微信后沟通聊天成交,或者链接到第三方网站下单,如微店里购买,从中得到提成收益。也是利润最大的一种方法。比如你有20W粉丝,假设有2W人阅读了,转化率1%,产品提成都是在100以上每单,所以收益为20000×0.01×100=20000 ,即是说,20万粉丝的号发一次微信可能产生2W的收益。当然,成交主要取决于粉丝对你的信任。
2.卖广告
是最常见的赢利模式,比较轻松,接到广告一发就完事。卖广告的好处是没有售前售后的麻烦,但是卖广告容易让粉丝流失。
3.卖服务
这种赢利方法式多用在同城的账号上。常见的服务如,婚纱摄影、装修设计、算命起名、看风水等等。卖服务其实就是卖你的体力和智力,这种赢利方法不够稳定,比如今天有单,明天可能没业务,一天不做就没收入。这是卖服务的缺点。当然,卖服务也是利润大的,比如以装修为例子,帮人成交一单别墅装修的业务,提成也是挺可观的。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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