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钻展收费标准是什么?

  淘宝钻展收费标准是什么?淘宝网每个工具都有一定的作用,淘宝钻展收费标准是淘宝制定的钻展标准,每个淘宝卖家需要知道淘宝钻展收费标准是什么,小编就来分享一下淘宝钻展收费标准的具体含义和标准,希望对淘宝卖家新手有所帮助!

  一、淘宝钻展是什么

  淘宝钻展是专为有更高推广需求的卖家量身定制的产品。精选了淘宝最优质的展示位置,通过竞价排序,按照展现计费。性价比高更适于店铺、品牌的推广。

  二、淘宝钻展三大核心优点

  淘宝黄金流量;

  自由竞价,低门槛参与;

  丰富图片展示,夺人眼球。

  三、淘宝钻展收费标准是什么?

  目前钻展有两种计费方式:按点击付费CPC和按展现付费CPM。

  1、按展现收费(CPM):即按照每千次展现收费,点击不收费。按照竞价高低进行排名,价高者优先展现。

  实际扣费=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0.1

  2、按点击收费(CPC):即展现免费,点击收费。系统将“点击出价”折算成“千次展现的价格”。折算后的CPM出价与其他商家进行竞争,价格高的优先展示。

  实际扣费不会超过您的出价。

  注明:公式:CPM=CPC*预估CTR*1000

  CPC是您自己在后台的设置出价,系统会参考创意的历史CTR来计算预估CTR。然后用这个预估CPM去与其他商家竞争。CPM价格高的优先展示,竞价成功后,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0.1元作为实际扣费的CPM价格,根据公式换算成点击扣费CPC。?

  根据公式CPM=CPC*CTR*1000,推算出CPC=CPM/1000/CTR

  举个例子:商家A设置的“点击出价”是0.8元,预估CTR是5%

  1)、参与竞价的CPM=CPC*CTR*1000=0.8*5%*1000=40元

  也就是说用点击付费模式设置的出价是0.8元,实际是以40元的CPM参与竞价,最后根据CPM出价高低进行展现排序。

  2)、假设下一名的结算价格为29.9元,商家A投放结算的CPM价格为29.9+0.1=30元

  最终通过下一名的CPM结算价格+0.1元,即30元,作为最后实际扣费的CPM价格。

  3)、实际扣费CPC=30元/1000/5%=0.6元,实际扣费低于出价0.8

  淘宝钻展收费标准是淘宝卖家需要了解的一项标准,希望淘宝卖家能够知道淘宝钻展收费标准是什么,以上就是关于淘宝钻展收费标准的具体标准和淘宝钻展的含义,想了解更多关于淘宝钻展收费标准的内容,请关注本站,这里将会有更详细的解答!

相关推荐:

钻石展位操作经验分享

钻石展位既要流量又要省钱

钻石展位开通流程全收录

营销型网站